close

學陶人生的早晨

從八點多開始鬧鐘響...

10分..20分..30分..40分..50分..

整點..10分......

到九點多.......響...

精神狀態一直維持假死情況

就像這樣

(圖片擷取至網路)

腦袋裡面的腦鐘也響了

快起來~捏土~捏土~捏土(腦袋謎之聲...

好吧!腦波很弱的我終究還是讓謎之聲入侵了

迷迷糊糊的還到學校旁邊充當學生吃了早點(顆顆

一陣鐵屁股行程之後終於到達師乎家

師乎示範了一遍之後

拿了一塊土給我們

指派任務一:做200個

指派任務二:敲土

然後就出門了

老大不在當然放心玩耍

傻憨二人開始狂做狂敲狂作狂敲

一陣兵荒馬亂之後

做了一些怪東西

因為已經完全走鐘了

這邊只好簡稱陶藝創作

詳情請見下圖

啊?你問我原本是甚麼

我也不知道阿

知道我也沒勇氣回答你....(哈

可能就是謎樣生物之類的巴

如果是做外星生物的話就是超寫實這樣

 

師乎回來之後看了應該心裡已經暈倒了

問我們要不要休息一下

出去走一走甚麼的

喝了一泡茶之後決定出去覓食

趁我們出去吃飯的時間他應該反省了很久

哈哈哈

待我們回來他語重心長的跟我們說

我再示範一次給你們看

好喔!

看著看著好像看出一點心得

做著做著好像也做出一點感想

認真說後面幾個有進步

但就最後面幾個(哈

然後目標200個就失敗了阿

兩個人加起來也才一百個出頭

把大家排排站

我的很像民軍老弱婦孺高矮胖瘦這樣

她的很像大軍細長細長排列整齊

我們覺得很像要開戰

兩個人玩得很開心

沒關係下次會更好(呵

最後用鐵屁股結束這回合~

師乎下禮拜見囉!

 

 

 

 

 

arrow
arrow

    毉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