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幾天仁愛路展覽被蚊子叮得嫑嫑的之後

終於回到沒有野生動物的濟南店

真的不誇張...

只是拿剪刀剪紙~手上停了3-5隻準備吃飽飽

還不包括在空中盤旋等待獵食機會的那些

幽靜的濟南~一早就來把盆們給妝點一些生機

原本的永澤同學(風信子

早就已經去了..卻沒人理他(哭

完全沒有插花基礎的我

也不太明白到底怎麼配怎麼搭

一股腦的把花材們全部往花器裡面塞

塞飽塞滿不浪費(哈哈

徐文哲老師的花器真好看

不然照我這種插法

應該跟韓國大鍋炒差不多(汗...

其實同事還準備了粉紅配黃綠漸層的菊花

但我真的完全無法駕馭它

醜得讓人吃驚就不拍了呀

把花擺上去~心情真好~心花怒放

 

隔天是上畫畫課的第一回

剛好有機會能跟謝宏達老師學畫畫

踏著愉快的腳步上課去

上課的地方是一個日式建築

在這種地方畫畫實在蠻舒服的

同學們都很厲害

我是還住在新手村辣....

謝老師上課是依照個人程度一對一教學

跟我畫畫的履歷一樣的空白(哈

首先先討論完其他同學們的畫作

之後就開始從基礎的靜物畫起

瓶子.盒子.碗.水果.方形.圓形等等

今天主要畫靜物的外框

找出適當的比例畫出來

第一次在畫板上畫畫真的很不習慣呀(立著畫

手腕懸空著線條怎麼畫怎麼歪

完全控制不了手上那隻筆(可惡

成功沒有捷徑~就是練習練習練習

孫超老師老是告訴我們

一天要畫500張

oh!我真的無法喔......(傻笑

回家作業是練習畫

禮物是一大疊的素描紙(攤..

arrow
arrow

    毉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